这个内迪斯LED胶带给了我梦想中的家庭办公室另一种生活

发布时间:2023-03-06 18:12:37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直到最近,我还怀疑地看着LED胶带。面对更传统的照明,我没有看到它们有什么用处。但是,随着我最近测试的Nedis LED胶带,一切都发生了变

    直到最近,我还怀疑地看着LED胶带。面对更传统的照明,我没有看到它们有什么用处。但是,随着我最近测试的Nedis LED胶带,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首先是我放在电视上的蓝牙磁带。但是,当我最近开始创建我的梦想家庭办公室时,我想要一个智能的Wi-Fi解决方案,以最适合我的办公桌。

    那是我开始使用这个 Wi-Fi 智能 LED 灯条的时候。我想要一个相对便宜的解决方案,我可以通过带有Wi-Fi连接的语音进行控制。该模型提供任何颜色以及暖白色和冷白色的定制。

    应该指出的是,这是一个 5 米长的 LED 胶带,但我最终切割成大约 1.35 米,这是我办公桌的大小。它最终为我提供了在工作或闲暇时用作临场灯的可能性。

    但是这个LED胶带的另一个重要部分和它的放置位置是它是照片的绝佳背景。在我的各种分析中,我在桌子上拍了很多产品的照片。将这种LED胶带作为背景,将为我提供更多更令人愉悦的图像的可能性。

    您可以通过Nedis SmartLife应用程序进行所需的所有控制。从选择颜色、亮度级别到不同的场景和设置开和关时间,可能性是巨大的。当然,您可以通过亚马逊Alexa或像我一样使用Google Assistant来控制它们。

    它们连接到您的Wi-Fi网络,从而完全连接到您的生态系统,无论是Google还是Alexa。如果我随心所欲地切割它,如果你买更多,它也可以延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