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小米可折叠手机预计将于8月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06 18:12:37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小米似乎将在今年3月宣布其下一代可折叠手机。当然,我们谈论的是小米MIX Fold <>。这些信息来自中国著名的情报机构数字聊天站。下一代小

    小米似乎将在今年3月宣布其下一代可折叠手机。当然,我们谈论的是小米MIX Fold <>。这些信息来自中国著名的情报机构数字聊天站。

    下一代小米可折叠设备将于今年8月推出

    他不是100%确定这些信息,但他确实说过它将在与其前身相似的时间推出。所以,它可能是八月,也可能接近八月。不过,很有可能是八月。

    小米MIX Fold 3将首先在中国推出,甚至可能保持市场独家。小米Mi MIX Fold和MIX Fold 2从未进入全球市场。不过,我们期待小米通过第三代型号实现这一飞跃。

    OPPO和HONOR最近都带着他们的可折叠设备进入了全球市场,所以现在是小米做同样的事情的时候了。三星需要竞争,而小米当然可以提供。

    小米MIX Fold 2仍然是市场上最薄的书本式可折叠设备。这款手机看起来非常吸引人,小米肯定会在全球市场找到感兴趣的人购买它。

    我们仍然不知道小米MIX Fold 3会是什么样子

    我们仍然不知道MIX Fold 3会是什么样子,但小米可能会继续沿着同样的道路前进。我们期待一款相当大而薄的手机,它可以像它的前身一样折叠平整。

    据传该设备包括LPDDR5X RAM和UFS 4.0闪存,而Snapdragon 8 Gen 2 SoC可能会为其提供动力。预计将使用两个120Hz显示器,一个可折叠单元和一个盖板。

    快速有线充电将包括在内,而小米是否计划这次包括无线充电还有待观察。不过,这肯定会使手机更厚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