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正准备发布智能手机iQOO Z7和iQOO Z7x

发布时间:2023-03-06 18:12:37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vivo公司将以iQOO品牌推出两款新的廉价智能手机。已知内容我们正在谈论iQOO Z7和iQOO Z7x。 据传闻,该系列的基本

    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vivo公司将以iQOO品牌推出两款新的廉价智能手机。

    已知内容

    我们正在谈论iQOO Z7和iQOO Z7x。 据传闻,该系列的基本型号将配备带有LCD矩阵和更高刷新率的6.67英寸显示屏,以及50 MP + 8 MP + 2 MP的主摄像头。新颖性将在Snapdragon 695处理器的控制下工作,并由5000 mAh电池供电。它将获得对 120 瓦快速充电的支持。

    至于iQOO Z7x,智能手机在Snapdragon 782G芯片组中应该有所不同,电池电量增加到6000 mAh,但同时充电较弱 - 80瓦。

    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