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6原型机上线 售价3900元

发布时间:2023-03-11 19:57:59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中国游戏智能手机制造商黑鲨(Black Shark)过去几个月经历了动荡,有报道称其旗舰黑鲨6 Pro系列存在运营问题并被取消。然而,最近在电

    中国游戏智能手机制造商黑鲨(Black Shark)过去几个月经历了动荡,有报道称其旗舰黑鲨6 / Pro系列存在运营问题并被取消。然而,最近在电子商务平台Youxianyu上的上市表明,该公司可能正在准备通过发布其最新产品Black Shark 6卷土重来。

    黑鲨6的售价为3900元人民币(564美元),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包括12GB RAM,512GB内部存储,索尼IMX686主摄像头,并支持120W快速充电。不过,游仙宇上列出的产品显然是工程样机,背面有各种接口开口进行测试,一个巨大的后镜头模组标有花哨的线条图案,以及两种玻璃和疑似素皮的后盖材料。该手机在基于JOYUI 13的MIUI 13上运行。

    报告显示,黑鲨6系列将配备2K打孔显示屏,Snapdragon 8 Gen 2芯片和内置5000mAh电池。这款手机还将支持超大型对称双扬声器、主动散热和散热以及陶瓷机身等功能。

    黑鲨6的发布是在有报道称黑鲨一直面临重大运营问题之后发布的,包括员工薪酬拖欠和工作岗位数量大幅减少。然而,随着黑鲨6的发布,该公司可能正在寻求在竞争激烈的游戏智能手机市场中重新站稳脚跟。黑鲨能否克服最近的挫折并成功带着黑鲨 6 回归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