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Pro在DXOMark摄像头测试中排名第16位

发布时间:2023-03-11 19:57:59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我们都听说过DXOMark。它们是彻底评估和评估智能手机相机功能的相机研究分析。华为和荣耀的智能手机通常位居榜首。无论如何,摄影专家小米1

    我们都听说过DXOMark。它们是彻底评估和评估智能手机相机功能的相机研究分析。华为和荣耀的智能手机通常位居榜首。无论如何,摄影专家小米13 Pro的DXOMark测试结果现在已经出来了。根据DXOMark测试,这些手机在超高端类别中排名第16位和第15位。

    此外,小米13 Pro在显示基准方面排名第17位,在扬声器性能方面排名第15位。尽管如此,我们将讨论的主要话题是该设备的相机性能。它在可能的 132 分中获得了 152 分。DXOMark在全家福和集体照方面获得了118分,在低光表演方面获得了100分。

    据DXOMark称,智能手机的整体摄像头性能非常好。它具有良好的细节水平,良好的饱和度控制,并且在变焦方面也相当不错。该设备的录音技巧也非常好。尽管结果还指出,它在背光场景或低光等困难环境中难以捕捉瞬间,但在高对比度场景中无法正确曝光图像,并且不适合录制音乐会等响亮的声音。他们还评论说,该设备的显示屏在阳光直射下的可读性很差。

    根据DXOMark的数据,荣耀Magic5 Pro是目前在摄像头方面表现最好的智能手机,其次是华为Mate 50 Pro。谷歌Pixel 7 Pro排名第三,其次是苹果iPhone 14 Pro Max。此外,根据他们的网站,小米 12S Ultra 和小米 13 Pro 的表现几乎相同,得分相同,为 136 分,排名第 16 位。这篇文章到此结束。你相信DXOMark的评级吗?请在下面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