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Realme GT Neo5 SE在GeekBench上被发现

发布时间:2023-03-11 19:58:00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Realme最近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了GT Neo5智能手机。该设备向市场购买了150W充电技术。现在,他们正在准备推出另一个即将推出的小工具,即Real

    Realme最近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了GT Neo5智能手机。该设备向市场购买了150W充电技术。现在,他们正在准备推出另一个即将推出的小工具,即Realme GT Neo5 SE。它也可能作为Realme GT Neo5 Lite推出。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设备营销名称的官方评论,但它很可能是Neo5 SE或Neo5 Lite。该小工具现已在正式发布之前在Geekbench上列出。

    即将推出的型号为Realme RMX3700的Realme智能手机已在GeekBench上发布。该设备只不过是即将推出的Realme GT Neo5 SE(或Neo5 Lite)。该列表确认该设备将开箱即用地在 Android 13 操作系统上启动。至于CPU,该列表提到该芯片组总共有8个内核,其中1个主内核时钟频率为2.92 Ghz,3个辅助内核时钟频率为2.50 Ghz,1个省电内核时钟频率为80.<> Ghz。

    即使该网站没有透露这是哪个确切的芯片组。有强烈的传言称,它只不过是即将推出的高通骁龙7+ Gen1芯片组。该设备的8GB RAM变体也通过GeekBench确认。该设备的TensorFlow Lite NNAPI接口得分为390。

    根据之前的报道,Realme GT Neo 5 Lite将包括一个6.74英寸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44Hz,分辨率为1.5K。在背面,将有一个豪威 64MP 主摄像头、一个 8MP 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微距或深度摄像头。尽管如此,智能手机将配备16MP自拍相机。Realme GT Neo5 Lite车型预计将为其100 mAh电池配备5500W充电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