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银河S23系列的另一个问题 这次是相机

发布时间:2023-03-12 19:18:44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对于Galaxy S23用户来说,情况看起来并不好。此前,我们看到多份报道围绕S23 Ultra。而这一次,S22和S22 +的用户对他们的手机感到沮丧。

    对于Galaxy S23用户来说,情况看起来并不好。此前,我们看到多份报道围绕S23 Ultra。而这一次,S22和S22 +的用户对他们的手机感到沮丧。

    问题是,在Galaxy S23阵容中,只有S23 Ultra获得了适当的相机升级。另一方面,S22和S22+使用与S22和S22 +相同的设置。因此,三星不必处理新软件来处理这些手机的相机。但是,许多用户仍然注意到相机模糊问题。

    银河S23和S23 +拍摄模糊照片

    问题基本上出在Galaxy S50和S23的23MP后置摄像头上。该传感器似乎无法保持整个场景对焦。用户报告说,手机拍摄的照片集中在中心,但在侧面和边缘非常模糊。

    在进一步深入研究此事后,该问题似乎只存在于越南制造的Galaxy S23和S23 +中。也就是说,其他地区使用S23和S23 +的用户无法完全复制手机的问题。这让事情变得更糟。

    原产国和制造国不应影响手机的质量。而且问题很可能只是针对Galaxy S23和S23 +单元的某些单元。实际上,根据一些用户的说法,Galaxy S22单元也存在该问题,但之前没有报道。

    目前,解决此问题的唯一方法是将受影响的Galaxy S23和S23 +送去维修。但是S23 Ultra呢?好吧,相机模块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这是给定的,因为它带有新的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