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黑鲨6即将在中国销售

发布时间:2023-03-12 19:18:44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我们必须同意,黑鲨的情况有些奇怪。好吧,我们已经进入三月了,仍然没有新的黑鲨智能手机系列的迹象。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公司总是从三月份

    我们必须同意,黑鲨的情况有些奇怪。好吧,我们已经进入三月了,仍然没有新的黑鲨智能手机系列的迹象。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公司总是从三月份开始推出新的游戏旗舰店。现在,我们只有一些谣言,仍然没有发布日期的迹象。事实上,一些谣言指出该公司总部正在发生多个问题。小米的游戏手机部门在员工方面遇到了困难,并且在生产产品方面也遇到了问题。尽管如此,小米黑鲨6系列似乎将发布,但没有预测该版本。尽管如此,还是有人设法将黑鲨 6 在中国出售。也许是一个愤怒的员工?

    显然,有人在中国出售了黑鲨 6。它是在中国二手市场——游仙鱼中发现的。显然,很难说最终的智能手机会看起来像这样,或者这是否只是一个原型。我们相信这是一个原型,但它可能非常接近最终产品。与最终产品不接近的东西是价格标签。它的售价为3,900元人民币(560美元)。这显然远低于黑鲨6或鲨鱼6 Pro的发布价格。

    据称黑鲨6智能手机将引入新的相机岛设计。此外,它似乎为背部配备了新的皮革饰面。它将为Shark 5系列的设计语言带来一些新鲜空气。但是,同样,不能保证所有这些更改都存在于最终产品中。根据列表,此变体具有12 GB的RAM和512 GB的内部存储空间。一个奇怪的事实是,它列出了带有旧64 MP索尼IMX686相机的手机。我们知道摄影不是这些手机的重点。但是,令人失望的是,看到在不便宜的设备上使用如此旧的相机传感器。希望这只是这个原型独有的。该列表还确认了120W快速充电,这与小米为其最先进的设备提供的功能一致。

    到目前为止,传言一直指向高通骁龙8 Gen 2 CPU和5,000 mAh电池。显示屏在泄漏中不可见,但我们希望它是AMOLED面板并带来高刷新率,为144Hz甚至165Hz。现在,我们需要等待更多细节。

    小米最近在全球市场推出了小米13和13 Pro。现在,谣言围绕着新的POCO F5旗舰和新的黑鲨6系列智能手机。我们很想知道哪些智能手机将首先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