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7代2将上市

发布时间:2023-03-12 19:18:44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自 7 月以来,我们一直听到谣言指出带有未发布的骁龙 2 Gen 7 的新智能手机。骁龙 1 Gen 700 是第一个将骁龙 778 系列转换为新

    自 7 月以来,我们一直听到谣言指出带有未发布的骁龙 2 Gen 7 的新智能手机。骁龙 1 Gen 700 是第一个将骁龙 778 系列转换为新命名标准的产品。该CPU并未被OEM广泛使用,或者至少,它不像Snapdragon 7G系列那样受欢迎。尽管如此,高通已准备好部署下一代。有传言称,Snapdragon 2 Gen 7和新的Snapdragon 1+ Gen 17的推出。可能的发射终于有了日期——<>月<>日。

    这家北美芯片制造商刚刚确认了 17 月 7 日的新活动。考虑到所有泄漏,在那一天,该公司将推出全新的芯片组。有一些相互矛盾的报道,虽然有些人只期待Snapdragon 1+ Gen 8,但其他人正在等待SD2 Gen 7。把这些当成谣言,毕竟高通只能推出一个芯片组。如果我们选择“唯一一条”路线,那么我们希望它以SD2 Gen 8的形式出现。毕竟,它将与当前的SD2 Gen <>相匹配。

    这在这个泄漏的世界中并不常见,但骁龙 7 代 2 的细节很少。我们只有一个带有Sm7475芯片组的Geekbench列表。它具有1个时钟频率为2.2 GHz的ARM Cortex-X92内核,3个时钟频率为710.2 GHz的ARM Cortex-A5内核和4个时钟频率高达510.1 GHz的ARM Cortex-A8内核。GPU是具有725 Hz时钟速度的Adreno 580。目前很难确认,但这些规格将使Snapdragon 7 Gen 2成为第一款采用Cortex-X2内核的中端SoC。

    有趣的是,该芯片组与Snapdragon 8 Gen 1系列有一些相似之处。因此,如果它实际上是相同的欠频版本,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好吧,GPU被称为Adreno 725,这意味着它比730 Gen 8系列的Snapdragon 1低一步。当然,时钟速度和内核数量将决定性能是否相似。Geekbench的得分表明其性能优于联发科天玑8200,可与天玑9000相媲美。骁龙 7 Gen 1 并不是许多 OEM 最喜欢的选择,联发科在中高端市场取得了进展。我们很想知道SD7 Gen 2是否会改善高通的情况。

    目前,有传闻中的Snapdragon 7 Gen 2,POCO X5 GT和Realme GT Neo 5 Lite / SE将配备两款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