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PHANTOM V FOLD评论:一个可折叠的卓越手机

发布时间:2023-03-12 19:18:44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TECNO是国际领先的智能设备品牌,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这个中国品牌在其大部分历史中都专注于发展中市场的廉价设备,并在此过程中成长

    TECNO是国际领先的智能设备品牌,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这个中国品牌在其大部分历史中都专注于发展中市场的廉价设备,并在此过程中成长为非洲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品牌。现在,TECNO官员认为是时候更进一步了。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推出了一款旗舰可折叠设备,旨在与业界最好的设备面对面。它被称为Phantom V Fold,这是我们在这里审查的设备。它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和诱人的价格点,旨在使其成为所有人的可折叠产品。

    TECNO PHANTOM V FOLD – 技术规格

    品牌:泰克诺

    SoC:天玑 9000+

    显示屏:7.85“可折叠AMOLED 120Hz LTPO主屏幕,6.42”前副屏幕(也是AMOLED 120Hz LTPO)

    内存:12GB

    存储:256GB 经测试,512GB 也可用

    电池:5000毫安

    港口:USB-C

    操作系统:HiOS 13

    前置摄像头:32MP 低调,16MP 主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50MP 主摄像头、50MP 长焦摄像头、13MP 广角摄像头

    连接:双纳米卡 (5G)

    尺寸:折叠后深14.5 x 高160 x 宽72毫米(深0.57 x 高6.30 x 宽2.83英寸)

    充电:45W 超级充电 (USB-C)

    价格: ~$1000

    我知道那里有很多可折叠手机 - 其中一些我已经审查过了。然而,在我手中拿着这个小美女和它的价格 10 天后,我倾向于将它作为我的主要手机更长时间。是的,我承认它并不完美。老实说,远非如此。我也对它的长期可靠性以及它可能从TECNO获得的支持表示怀疑。但是,在将其用作主手机一段时间后,我对它的性能,成像功能和系统的稳定性感到惊讶!

    显示和可折叠功能

    折叠尺寸:159.4 x 71.95 x 14.15毫米

    展开尺寸:159.4 x 140.4 x 6.9毫米

    重量: 299 克

    黑白颜色选择,再生塑料背面

    展开 TECNO V-Fold 时,我们都会看到的一件事是显示屏打开时出现在中间的小凸起。Tecno特别警告不要在折叠屏幕时推动折叠,但这似乎是避免这样做的容易事情。

    如果你能通过这个细节,你会看到一个7.85英寸的AMOLED,几乎是方形的4:3.55比例屏幕,以2296 x 2000像素(2K +,约388PPI)运行,自适应10-120Hz。您会对其充满活力,清脆的色彩和...当然是介于两者之间。

    TECNO PHANTOM V FOLD的铰链有多坚固?

    不过,保护屏幕的层压板具有很强的反射性,因此在阳光直射下使用它可能会很棘手。如果您用手指抚摸显示器的铰链部分,您还可以感觉到它,但它除了感觉/看起来有点奇怪之外不会出现实际问题。我同意,对折叠屏的长期耐用性感到担忧是很自然的。然而,Tecno 声称它可以承受 200,000 次折叠,如果我们估计每天大约 20 次折叠(如果我们只将折叠视为一种方式,则为 40 次)——应该大致持续......13年。不错。

    手机背面完全防指纹,并且非常抓地力。侧面和铰链机构由铝合金制成,触感凉爽,而外屏幕则涂有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在设备上可以找到的品牌很少,只有后面板上闪亮的银色字体中的“Phantom”一词。

    盒子里有一个芳纶纤维外壳,这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它配有一个集成的支架,因此您可以将其支撑在桌子上,以便在内部显示屏上观看 Netflix 系列或 YT 视频。它只是一个纤薄的外壳,它只能保护手机的后部。所以它不是最具保护性的解决方案,但它看起来确实不错。

    TECNO PHANTOM V FOLD评论:性能和HIOS 13 FOLD

    联发科技天玑 9000+

    12GB 内存、256GB 或 512GB 存储空间

    5000 mAh 电池,45W 充电(仅限有线)

    HiOS 13 Fold(基于Android 13)

    与天玑9000相比,天玑9000+处理器的主频更高,其Cortex-X2兆核达到3.2GHz,以及三个2.85GHz Cortex-A710内核和四个1.8GHz Cortex-A510内核。此外,天玑 9000+ 配备了 Mali-G710MC10 GPU,其频率比天玑 12 高出 6.9000%,进一步提升了 3D 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