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 5 SE泄露规格表 将与OnePlus Ace 2V相媲美

发布时间:2023-03-13 17:32:51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一加最近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一加Ace 2V。该设备可能会在全球市场上作为OnePlus Nord 3在全球范围内发布。在中国市场,2V可能会面临来自Rea

    一加最近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一加Ace 2V。该设备可能会在全球市场上作为OnePlus Nord 3在全球范围内发布。在中国市场,2V可能会面临来自Realme GT Neo 5 SE(或GT Neo 5 Lite)的竞争,后者预计将于7月在中国推出,作为第一款Snapdragon 1 Plus Gen 5动力手机。一位中国情报员分享了GT Neo <> SE泄露的规格表。

    真我GT Neo 5 SE规格(传闻)

    新的泄漏显示,Realme GT Neo 5 SE将配备6.74英寸Tianma T7 + OLED显示屏,提供1.5K分辨率,144Hz刷新率和2160Hz PWM调光。该设备将配备铝合金中间框架,正面和背面都有大猩猩玻璃保护装置。

    即将推出的SM7475高通芯片,可称为Snapdragon 7+ Gen 1,将为Realme GT Neo 5 SE提供动力。该设备将配备LPDDR5 RAM和UFS 3.1存储。它将配备5,500mAh电池,充电功率为100W。

    在正面,GT Neo 5 SE将配备16万像素的三星S5K3P9自拍相机。该设备的后面板将配备支持OIS的64万像素OmniVision OV64M主摄像头和8万像素OV08A10超广角镜头。其他报道称,后置摄像头设置将配备2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GT Neo 5 SE将配备其他功能,例如x轴直线电机,NFC,红外发射器和屏下指纹扫描仪。

    泄漏表明,GT Neo 5 SE将提供8 GB RAM + 128 GB存储,8 GB RAM + 256 GB存储,12 GB RAM + 256 GB存储和12 GB RAM + 512 GB存储等变体。这些价格分别为1,799元(~260美元),1,999元(~289美元),2,299元(~333美元)和2,599元(~376美元)。像往常一样,建议读者用一粒盐消化泄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