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红米Note 12官方价格在发布前透露

发布时间:2023-03-16 19:43:56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来自小米子品牌的中端智能手机Redmi Note 12将于下周在巴黎正式在全球亮相。该活动定于23月<>日举行。预计这个新系列智能手机将推出 3

    来自小米子品牌的中端智能手机Redmi Note 12将于下周在巴黎正式在全球亮相。该活动定于23月<>日举行。

    预计这个新系列智能手机将推出 3 款新设备。它们是Redmi Note 12,Redmi Note 12 Pro和Redmi Note 12 Pro +。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官方价格已经公布。

    Redmi Note 12的价格在249,90欧元至499,90欧元之间

    这三款智能手机已经在西班牙El Corte Inglés的官方网站上列出。这个消息来源向我们表明,这些价值将在 249,90 欧元和 499,90 欧元之间波动,具体取决于型号。

    Redmi Note 12的起价为249.90欧元,其4GB版本的RAM和128 GB的内部存储空间。在 6 GB 版本的 RAM 和 128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上,它的价格为 299.90 欧元。

    Redmi Note 12 Pro仅以8 GB的RAM变体和128 GB的存储空间列出,价格为399.90欧元。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仅在这些条件下可用。

    至于Redmi Note 12 Pro +,它也仅在8 GB的RAM变体和256 GB的内部存储中列出。这需要价格跳到这条线从未走过的地方,是 499.90 欧元。

    您应该考虑到这些将是西班牙市场智能手机的官方价格。葡萄牙语的值可能会发生变化。但这是我们几天内无法知道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