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144 Hz IPS屏幕和9510 mAh电池的一加平板将上市

发布时间:2023-03-19 19:50:30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该公司OnePlus在2月初推出了其首款平板电脑,但表示该新颖性仅在春季发售。现在已知更准确的销售开始时间。何时等待根据我们9to5Google的同

    该公司OnePlus在2月初推出了其首款平板电脑,但表示该新颖性仅在春季发售。现在已知更准确的销售开始时间。

    何时等待

    根据我们9to5Google的同事的说法,可以在10月<>日预订OnePlus Pad。新产品的销售很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平板电脑的价格尚未公布。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

    OnePlus Pad拥有11.61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2800×2000p,支持高达144 Hz的刷新率。该平板电脑运行旗舰处理器联发科天玑9000,搭配12 GB的RAM LPDDR5和256 GB的驱动器。该小工具由9510 mAh的电池供电。它支持67W SuperVOOC快速充电。该设备还具有一个 8 MP 前置摄像头和一个 13 MP 主摄像头。新颖性将与操作系统Android 13和外壳OxygenOS 13一起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