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F-1000XM5的图像浮出水面

发布时间:2023-03-19 19:50:30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最近我们写道,索尼正在开发新的高端耳机WF-1000XM5。看来他们的释放指日可待。已知内容新颖性已在美国机构FCC中认证。该数据库还缝制了该

    最近我们写道,索尼正在开发新的高端耳机WF-1000XM5。看来他们的释放指日可待。

    已知内容

    新颖性已在美国机构FCC中认证。该数据库还缝制了该设备的第一张照片。根据泄漏,索尼WF-1000XM5将获得比当前型号索尼WF-1000XM4更紧凑的尺寸。耳机仍将采用真空设计和塑料充电盒。该保护套将支持充电、AN LED 指示灯和 230 mAh 电池。

    至于耳机的特性,它们将配备蓝牙5.3,主动降噪系统(ANC),透明模式并支持Hi-Res Audio。

    何时等待

    索尼WF-1000XM5的发布应该在不久的将来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