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开始销售具有温度传感器,和远程喂鱼功能的智能水族箱

发布时间:2023-03-19 19:50:30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小米去年在自营众筹平台Youpin上发布了智能水族馆MiJia智能鱼缸,现在开始公开销售该设备。已知内容水族馆已经可以在中国购买。新颖性的价

    小米去年在自营众筹平台Youpin上发布了智能水族馆MiJia智能鱼缸,现在开始公开销售该设备。

    已知内容

    水族馆已经可以在中国购买。新颖性的价格为57美元。该设备采用长宽比为16:9的玻璃结构,透光率为91.3%。

    水族馆有一个带水泵的水箱,RGB照明以及水温传感器。米家智能鱼缸配有内置过滤器。多亏了他,水族箱中的水最多 6 个月无法更换。

    顺便说一下,新颖性是通过智能手机上的专有应用程序控制的。例如,用户可以远程喂鱼,以及调整照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