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智能手机OPPO Find X6和平板电脑OPPO Pad 2将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19 19:50:30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经过数月的谣言和泄密,OPPO透露了下一次主要演示的日期。何时等待根据制造商在社交网络上的官方邀请,该活动将于21月<>日举行。也就是说,

    经过数月的谣言和泄密,OPPO透露了下一次主要演示的日期。

    何时等待

    根据制造商在社交网络上的官方邀请,该活动将于21月<>日举行。也就是说,下周二。

    该计划的主要亮点将是新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OPPO Find X6和OPPO Find X6 Pro。 该系列的顶级型号将配备分辨率为6K,对角线为2英寸,刷新率为6 Hz的E7 AMOLED LTPO显示屏。OPPO Find X120 Pro还将配备带有6 MP模块的三重主摄像头和旗舰Snapdragon 50 Gen 8处理器。

    除了活动中的智能手机外,其他新奇事物仍然值得等待。例如,OPPO Pad 2平板电脑。它将与OnePlus Pad竞争。平板电脑应具有类似的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