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8系列设计与最新泄露渲染中的Pixel 7系列相比

发布时间:2023-03-21 19:23:50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当涉及到他们的智能手机时,谷歌在保守秘密方面非常糟糕。即将推出的Pixel 7a最近出现在eBay上,揭示了其设计,而流行的提示者OnLeaks则透

    当涉及到他们的智能手机时,谷歌在保守秘密方面非常糟糕。即将推出的Pixel 7a最近出现在eBay上,揭示了其设计,而流行的提示者OnLeaks则透露了即将推出的Pixel 5和Pixel 8 Pro的8K渲染。值得注意的是,谷歌很可能会在秋季推出Pixel 8系列。考虑到我们还在春季,官方公告还有相当长的时间。

    现在,OnLeaks分享了Pixel 8和Pixel 8 Pro的特写渲染图,将它们的设计与Pixel 7系列设备进行了比较。通过照片比较,很明显 Pixel 8 的角半径比 Pixel 7 更宽,因此外观更圆,更接近 Pixel 5。虽然 Pixel 0 的厚度略厚 2.8 毫米,但与 Pixel 150 的 5.70 x 8.8 x 9.7 毫米相比,整体尺寸更小,为 155.6 x 73.2 x 8.7 毫米。

    同样,Pixel 8 Pro也拥有比其前身Pixel 7 Pro更突出的角半径。然而,Pixel 7 Pro的曲面显示屏造成了显示屏边框更薄的错觉,同时也有助于更薄的框架。值得注意的是,Pixel 8和Pixel 8 Pro预计将使用Tensor G3,后者已经受到单独泄漏的影响。

    有人猜测,Pixel 8系列将配备交错HDR技术,能够同时捕捉短曝光场景和长曝光场景。此外,据传Pro型号具有超声波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