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Pavilion Aero 13笔记本电脑推出2.5K显示屏和Ryzen 7000 CPU

发布时间:2023-03-21 19:23:50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新款HP Pavilion Aero 13笔记本电脑刚刚在印度市场推出。新款笔记本采用轻薄设计,并具有一些功能强大的规格和功能。那么让我们来看看。

    新款HP Pavilion Aero 13笔记本电脑刚刚在印度市场推出。新款笔记本采用轻薄设计,并具有一些功能强大的规格和功能。那么让我们来看看。

    这家知名的PC制造商刚刚发布了Aero 13型号的最新版本。新款笔记本电脑是一款轻薄的笔记本电脑,专为远程工作的人而设计。顾名思义,它采用13.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5K,可提供清晰的视觉效果,面板四周均被窄边框和100%sRGB色域包围。显示屏也是一个无闪烁面板。

    除了简单轻薄之外,惠普还使用消费后回收和海洋环保塑料以及水性涂料制造了 Aero 13,以减少 VOC 排放。尽管外形紧凑,但 Aero 13 包含一些功能强大的硬件。在引擎盖下,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AMD Ryzen 7000系列处理器(8核和16线程Ryzen 7 7735U或6核和12线程Ryzen 5 7535U),与Radeon显卡配对。此外,它还具有AI噪音消除功能,可为工作专业人员提供更清晰的语音通话。

    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HP Pavilion Aero 13具有WiFi 6,10.5小时的电池寿命,16:10的纵横比,重量仅为970克,16GB DDR5 3200MHz RAM,512GB SSD和B&O的双扬声器设置。这款笔记本电脑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即玫瑰淡金、暖金和天然银,惠普专卖店和主要电子商务网站的起价为 72,999 印度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