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 Connect U100 UWB芯片发布 适用于移动汽车和物联网设备

发布时间:2023-03-23 18:39:43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三星宣布推出针对移动、汽车和物联网 (IoT) 设备优化的 Exynos Connect U100 超宽带 (UWB) 芯片组。它是该公司的第一款UWB芯片组,

    三星宣布推出针对移动、汽车和物联网 (IoT) 设备优化的 Exynos Connect U100 超宽带 (UWB) 芯片组。它是该公司的第一款UWB芯片组,提供出色的准确性和精确的位置信息。三星 Exynos Connect U100 基于三星的 UWB 应用程序,可通过蓝牙和 Wi-Fi 进行短距离通信。新的U100 UWB芯片组旨在促进各种设备之间的超连接性。

    Exynos Connect U100 使用到达时间 (ToA) 和 3D 到达角 (AoA) 测量来显著提高位置和距离参数的准确性。芯片组的精度在个位数厘米和5º以内。在GPS不可用的挑战性室内环境中跟踪位置时,它会派上用场。在实时跟踪人或物体运动的AR和VR情况下,它也很有用。U100 在芯片中集成了射频、电子闪存和电源管理 IP。这使得在紧凑型设备中使用芯片成为可能。

    U100具有省电模式,可以最大限度地延长设备的电池寿命。这意味着采用U100芯片的智能跟踪设备可以在有限的电池电量下有效运行。U100具有加扰时间戳序列功能和安全的硬件加密引擎,以防止黑客入侵。该芯片已获得FiRa联盟的认证,符合互操作性标准。三星 Exynos U100 UWB 芯片组还通过了其他行业标准认证。

    配备U100的智能手机可以安全地与车辆通信数字密钥信息,而不会影响车辆的安全性。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首批首次亮相新的三星Exynos Connect U100 UWB芯片组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