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540L风冷无霜保鲜冰箱亮相中国

发布时间:2023-03-23 18:39:42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小米推出了米家540L冰晶冰箱,双门540L存储容量。新款米家冰箱采用冰晶玻璃面板,玻璃表面具有天然冰晶质感。它还具有防污技术,并大大消除

    小米推出了米家540L冰晶冰箱,双门540L存储容量。新款米家冰箱采用冰晶玻璃面板,玻璃表面具有天然冰晶质感。它还具有防污技术,并大大消除了系统中的污垢堆积。

    冰箱具有360度环绕立体送风,避免结霜和手动除霜。冰箱的设计可确保设备内的食品进行风冷、无霜保存。

    米家540L冰晶冰箱配备四个传感器,有四种冷却模式。冷却模式使用户能够根据食物类型和其他考虑因素自定义冷却。冷却模式为智能、快速冷却、快速冷冻和假日。冰箱的540L容量分为189L和351L两个冷冻隔间有20个较小的隔间,您可以存储不同的食物和成分,包括热食和生食,而不会产生异味。

    冰箱采用银离子抗菌技术,消除细菌,防止结垢。银离子技术具有99.99%的细菌去除率。这始终创造了一个健康卫生的新鲜储存环境。冰箱配有变频风扇和变频压缩机,可提供定制和有效的冷却。冰箱具有智能互联接口,具有8英寸触摸屏和小爱语音助手支持。冰箱还可容纳 OTA 在线升级。

    该界面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列表,包括天气更新、烹饪倒数计时器和设置食材的保质期提醒。

    小米米家540L冰晶冰箱目前在中国的零售价为2,999元人民币(~436美元)。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该小工具在其他市场的可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