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 Hot 30i将在印度推出:价格主要规格

发布时间:2023-03-23 18:39:42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分享了Infinix Hot 30i智能手机的独家首发。现在确认将于27月<>日在印度推出。即将推出的产品将从Flipkart获得。该电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分享了Infinix Hot 30i智能手机的独家首发。现在确认将于27月<>日在印度推出。即将推出的产品将从Flipkart获得。该电子商务平台已经建立了一个该设备的微型网站,揭示了其关键规格。

    根据Flipkart列表,Infinix Hot 30i将具有四四方方的外形。后面板采用几何菱形图案设计,并装有两个相机环和一个LED闪光灯。即将推出的产品被调侃为配备带有HD +分辨率和水滴槽口的6.6英寸显示屏。它将提供90Hz的刷新率和500尼特的峰值亮度。据说Infinix Hot 30i包含16GB RAM,但我们假设这是在包含虚拟RAM之后。

    Infinix Hot 30i的价格低于10,000卢比的价格段。除了Flipkart上市外,Infinix还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即将推出的微型网站。它显示该设备将提供8GB RAM和128GB存储选项。智能手机将配备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它将由5,000mAh电池单元提供支持,并配备50MP主摄像头。Infinix Hot 30i将提供黑色,白色和蓝色选项。

    我们将在发布会前的几天内了解有关智能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