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任天堂Switch的Nvidia Tegra芯片可能基于三星的5nm工艺

发布时间:2023-03-23 18:39:42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长期以来,有传言称任天堂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和改进的掌上游戏机,该游戏机将成为其流行的Switch的继任者。但是,尽管更精细的细节仍然很大,

    长期以来,有传言称任天堂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和改进的掌上游戏机,该游戏机将成为其流行的Switch的继任者。但是,尽管更精细的细节仍然很大,但一份新报告暗示,为该设备提供动力的芯片组可能由三星代工公司制造。

    据一位消息人士称,该公司显然计划装备其即将推出的Switch控制台。关于新一代掌上控制台已经有各种谣言,最新的传言谈到了将为这款新交换机提供动力的芯片组。据报道,任天堂将采用新的和改进的Nvidia Tegra芯片组。虽然没有关于其规格或性能的详细信息,但泄漏声称它将使用三星的5nm 5LPP工艺(5nm Low Power Plus)制造。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该公司正在开发更高端的Switch Pro或Switch 2的直接继任者。此外,最近也有传言暗示下一代Nvidia Tegra芯片将基于Ampere架构。虽然,这个英伟达平台是基于7nm台积电或三星的8nm工艺。请记住,这仍然只是一个未经证实的报告,所以暂时对这个消息持保留态度。

    有传言称任天堂计划完全跳过Switch Pro型号,而只是建立一个真正的下一代游戏机。这意味着,由于更先进的制造工艺,即将推出的手持控制台可以提供更好的电池寿命和性能。因此,请继续了解更多信息,因为当有关此问题的其他信息可用时,我们将提供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