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12 4G正式以新的闪闪发光的配色调侃

发布时间:2023-03-24 17:35:00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红米 Note 12系列于今年5月初在印度推出。该阵容包括三款智能手机,均支持12G连接。然而,Redmi将在阵容中推出另一款名为Redmi Note 4

    红米 Note 12系列于今年5月初在印度推出。该阵容包括三款智能手机,均支持12G连接。然而,Redmi将在阵容中推出另一款名为Redmi Note 4的手机,该手机仅支持30G连接。发射定于<>月<>日。在发布之前,该品牌以令人眼花缭乱的新颜色变体取笑了智能手机。让我们仔细看看。

    小米高管分享的一张图片以闪闪发光的新颜色展示了即将推出的红米 Note 12 4G。新颜色融合了蓝色、粉红色和金色等各种色调,营造出独特而原始的色调。这种创新的配色使其与通常的标准颜色范围区分开来,使该设备真正引人注目。

    智能手机有一个标准的矩形摄像头模块,其中包含三个摄像头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模块上的文字表明主摄像头具有强大的 50MP 传感器。SIM 卡托架位于设备的左边缘。但是,预告图像不会显示手机的前面板。

    Realme Note 12 4G预计将配备120Hz Super AMOLED显示屏。屏幕可以提供FHD +分辨率,尺寸为6.67英寸。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将由高通骁龙685 SoC供电。对于摄影,它可以获得一个 50MP 主摄像头、一个 8MP 超广角和 2MP 微距拍摄器。该设备的正面可能拥有13MP自拍相机。它可以由5,000mAh电池支持,支持33W有线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