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Boltt Legacy智能手表配备1.43英寸AMOLED屏幕和蓝牙通话在印度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24 17:35:01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Fire-Boltt在印度市场发布了新的智能手表阵容。的 火博尔特遗产 是 LUXE 系列的最新成员,并配备了良好的套件。它采用令人印象深刻的精

    Fire-Boltt在印度市场发布了新的智能手表阵容。的 火博尔特遗产 是 LUXE 系列的最新成员,并配备了良好的套件。它采用令人印象深刻的精钢设计,配有纹理表带和旋转表冠。它还具有两个按钮按钮,可提供出色的体验。

    Fire-Boltt Legacy 紧随早期发布的 Fire-Boltt Legend 之后。Fire-Boltt Legned于本周早些时候推出,新型号还配备了两个按钮按钮。Legacy的1.43英寸AMOLED显示屏的分辨率为466 x 466像素。它的最大亮度为600尼特,刷新率为60Hz。这款智能手表还具有先进的防腐性能,设计时尚。它具有蓝牙通话功能,具有 100 多种运动模式、语音助手和 IP68 防水性能。

    您可以使用其 330mAh 电池为智能手表充电,一次充电最多可充电 7 天。智能手表还实时提供有关股票市场的信息。您可以将喜爱的股票添加到配套应用程序以自动提供更新。Legacy智能手表具有皮革表带,并支持蓝牙5.1。

    Fire-Boltt 健康套件提供睡眠监测、睡眠、SpO2 和心率测量。它还具有健康提醒,计算器和查找我的手机等功能。该小工具将于25月3日在印度销售,零售价为999,586卢比(~<>美元)。没有关于次大陆以外火-博尔特遗产可用性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