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Madhav Sheth将离开Realme印度

发布时间:2023-03-24 17:35:01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Realme已成为印度非常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印度负责人Madhav Sheth的努力,他在为该公司在印度建立坚实的基础

    Realme已成为印度非常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印度负责人Madhav Sheth的努力,他在为该公司在印度建立坚实的基础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然而,据报道,Realme将用其中国总部的高管取代Sheth。

    根据ETTelecom的一份报告,据报道,担任Realme印度负责人的Madhav Sheth已提出辞职,并由Michael Guo接任。虽然这家中国公司尚未就这一发展发表官方声明,但Sheth也没有发表任何公开评论。据推测,谢斯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宣布后离开公司。

    据报道,业内人士告诉Business Standard,Realme的领导层变动对公司来说可能不是个好兆头。担任印度业务负责人的Madhav Sheth在短时间内成为Realme的代言人,并在巩固该品牌在印度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中的地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Sheth和Realme的首席执行官Sky Li为公司在印度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凭借超过 17 年的商业领袖经验,他因对全球商业领域的贡献而赢得了多个奖项。作为公司的主要成员,他负责领导战略制定、产品工程、业务发展、市场运营和品牌建设计划等。他直接向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智能手机巨头的首席执行官汇报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