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PlayStation 5价格将在限定期内削减5000卢比的折扣

发布时间:2023-03-27 18:07:16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索尼PlayStation 5将很快在印度以5,000卢比的折扣上市。游戏机的两种变体,即PlayStation 5(光盘版)和PlayStation 5数字版,将从1月<>

    索尼PlayStation 5将很快在印度以5,000卢比的折扣上市。游戏机的两种变体,即PlayStation 5(光盘版)和PlayStation 5数字版,将从1月<>日起在该国享受上述折扣。

    PlayStation India确认PlayStation 5的夏季特别促销优惠是限时优惠。在Flipkart上,PlayStation 5(光盘版)和PlayStation 5(数字版)的价格分别为44,990卢比和54,990卢比。降价5,000卢比,两种型号的价格分别为39,990卢比和49,990卢比。

    回想一下,索尼在 5 年底宣布了 PlayStation 2020,并于 2021 年 5 月可供购买。据报道,由于全球芯片和组件短缺问题,这家日本科技巨头一直在努力囤积PS2023。在 5 年 5 月举行的 5 年消费电子展 (CES) 上,索尼表示 PlayStation <> 短缺已经结束,未来购买它将容易得多。该国PS<>游戏机的补货情况有所改善,该公司在<>月份进行了两次PS<>预订。

    与以前不同的是,PlayStation 5可以通过印度的多种渠道购买,例如ShopAtSC,亚马逊,Games The Shop,Vijay Sales,Flipkart,Croma和Reliance Digital。预计这些平台将从下个月开始为PlayStation 5提供5,000卢比的折扣。

    在相关新闻中,据说索尼正在开发一款名为PlayStation 5 Pro的新PS5变体。预计它将通过升级的规格提供改进的性能。它可能配备AMD的新APU和更好的液体冷却技术形式的热管理系统。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索尼可能会在 5 年底推出 PlayStation 2024 Pro 游戏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