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Nothing Phone2的型号为A065

发布时间:2023-03-27 18:07:16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上个月浮出水面的一份报告声称,即将推出的Nothing Phone(2)的型号为A065。由于去年Nothing& 39;s Phone(1)在印度上映,它的后续作品也有

    上个月浮出水面的一份报告声称,即将推出的Nothing Phone(2)的型号为A065。由于去年Nothing's Phone(1)在印度上映,它的后续作品也有可能在印度上映。型号为AIN065的新无设备已出现在BIS权威机构的数据库中。它似乎是手机的印度变体(2)。BIS的上市是一个很好的暗示,表明该公司可能计划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智能手机。

    BIS列表没有关于设备规格的信息。然而,最近的报告揭示了它的一些细节。首先,本月早些时候,一位高通高管意外透露,手机(2)将由Snapdragon 8 Plus Gen 1芯片组提供支持。因此,该设备似乎将具有一流的规格。

    有传言称,Nothing Phone(2)将配备刷新率为120Hz的AMOLED屏幕。它很可能支持 FHD+ 分辨率并具有屏幕内指纹扫描仪。它将在基于Nothing OS的Android 13上运行。

    SoC可能会与12 GB的RAM和256 GB的内置存储配对。预计它将配备5,000mAh电池。但是,没有关于手机快速充电功能的信息 (2)。与前代产品一样,手机(2)预计将支持充电。

    此外,谣言工厂尚未泄露有关手机(2)设计和相机的细节。它很可能配备了上一代中提供的 Glyph 界面的增强版本。预计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