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在电视上推出更长的不可跳过广告

发布时间:2023-05-22 14:41:29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在电视上观看 YouTube 视频时,请准备好观看较长的广告。YouTube 将在联网电视上引入 30 秒不可跳过的广告,取代可以在视频开始前连续

    在电视上观看 YouTube 视频时,请准备好观看较长的广告。YouTube 将在联网电视上引入 30 秒不可跳过的广告,取代可以在视频开始前连续出现的两个 15 秒广告。在这份综合指南中,我们将涵盖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此变化的所有信息、它对广告商和观众的影响,以及它与传统有线电视广告的比较。

    向 30 秒不可跳过广告的转变

    YouTube 正在从两个连续的15 秒广告过渡到联网电视上的一个 30 秒不可跳过的广告格式。这一变化旨在吸引寻求更好的商业参与和保留的广告商。YouTube 认为,大屏幕上的长篇创意广告可以讲述更丰富的故事,并符合广告商的目标。

    YouTube 30 秒广告

    暂停的视频会缩小以适应横幅式的暂停广告,但至少它们可以被关闭。图片:YouTube(来自 AdWeek)

    新的广告格式将在 YouTube Select 广告平台上投放,该平台目前在电视屏幕上提供了超过 70% 的展示次数。但是,YouTube 没有具体说明何时全面推出 30 秒不可跳过的广告。

    为什么这种变化对广告商很重要

    广告商认为向 30 秒不可跳过广告的转变意义重大,因为它们为观众提供了更具吸引力和身临其境的体验。更长的广告使品牌能够讲述更全面的故事并更详细地展示他们的产品或服务。这种格式还增加了观众注意广告的可能性,因为他们无法在几秒钟后跳过它。

    此外,这一变化强调了 YouTube 致力于在平台上提供优质的广告体验,尤其是在广告印象稳步增长的联网电视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