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首次发布 APP STORE 数据透明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3-05-22 14:41:31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Apple发布了第一份 App Store 透明度报告。该报告提供了有关应用程序审查流程以及 Apple 如何处理政府对用户数据的请求的信息。该报告

    Apple发布了第一份 App Store 透明度报告。该报告提供了有关应用程序审查流程以及 Apple 如何处理政府对用户数据的请求的信息。该报告作为 2021 年与一群开发商达成的诉讼和解协议的一部分发布。作为协议的一部分,Apple 同意提高其 App Store 政策的透明度。

    Apple 的 App Store 透明度报告

    报告显示,苹果在 2022 年共收到 6,101,913 款应用提交。其中,1,679,694 款获得批准,4,422,219 款应用被拒绝。然而,当开发人员与 Apple 合作解决问题时,有 253,466 个应用程序在被拒绝后获得批准。

    同样,在 2022 年,Apple 从 App Store 中删除了 186,195 个违反 App Store 指南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中的大部分是游戏,紧随其后的是实用程序、商业和教育应用程序。

    这家科技巨头还分享了中国是要求苹果下架应用程序最多的国家。中国政府要求 Apple 从商店中删除 1,435 个应用程序。其中,1,276 款游戏因未获得中国要求的 GRN 许可证而被下架。苹果还应印度政府的要求删除了 14 款应用程序。巴基斯坦和俄罗斯也分别以 10 款和 7 款应用进入榜单。

    此外,Apple 还收到了 18,412 份来自应用程序已从 App Store 下架的开发者的申诉。在这些申诉中,苹果只恢复了 616 款应用。之所以被拒绝的申诉数量如此之多,是因为大多数应用程序都是欺诈或非法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