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重新考虑在 GALAXY 设备上从 GOOGLE 搜索切换到 BING

发布时间:2023-05-22 14:41:32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上个月,纽约时报的一篇报道透露,三星正在考虑放弃谷歌搜索微软的Bing AI。虽然这将是一个历史性的举动,但它发生的可能性从一开始就非常

    上个月,纽约时报的一篇报道透露,三星正在考虑放弃谷歌搜索微软的Bing AI。虽然这将是一个历史性的举动,但它发生的可能性从一开始就非常值得怀疑。毕竟,谷歌和三星历史悠久。

    好吧,《华尔街日报》的一份新报告几乎说了同样的话。据称,三星已放弃对此事的内部审查。这自动表明三星不打算很快用微软的 Bing AI 取代谷歌搜索。

    谷歌搜索将在三星 Galaxy 设备上保留原位

    问题是,最初的报告表明,取代 Google 搜索的决定非常明确。因此,质疑到底是什么让三星停止了它的计划是很正常的。好吧,可能有几个因素。这可能是由于与微软的谈判不成功。或者,它可能是为了与谷歌成功重新谈判。

    必应聊天

    无论如何,值得注意的是,微软的 Bing AI 已经存在于大多数 Galaxy 设备上。多亏了最近的 SwiftKey 更新,它已经进入了许多设备。但是,是的,必应尚未取代谷歌搜索成为默认搜索引擎。

    有趣的是,三星提供SwitfKey 键盘作为其自己的键盘应用程序的替代品。生成式 AI 现在已预嵌入几乎所有现代 Galaxy 设备中。出于这个非常具体的原因,许多人认为三星会毫不犹豫地将必应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而不是谷歌搜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