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推出 Redmi Watch 3 Lite:一款经济实惠的智能手表

发布时间:2023-05-24 14:01:16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Redmi Watch 3 Lite 智能手表现已在中国上市,价格为 55 美元。这款新设备拥有一块对角线为 1 83 英寸的 AMOLED 大屏幕,比之前

    Redmi Watch 3 Lite 智能手表现已在中国上市,价格为 55 美元。这款新设备拥有一块对角线为 1.83 英寸的 AMOLED 大屏幕,比之前的1.75 英寸面板的Redmi Watch 3 还要大。但是,Lite 版本没有旧型号所具有的 NFC 和 GPS 功能。

    尽管缺少一些功能,但 Redmi Watch 3 Lite 仍然可以提供很多功能。它可以通过蓝牙配对的智能手机进行语音通话,并具有心率和 SpO2 传感器。此外,它还提供睡眠监测和月经周期跟踪。此外,还有 100 多种锻炼模式、200 多种主题和 5ATM 防水性能。该设备一次充电最多可以使用 12 天,通常可以使用大约一周。

    Redmi Watch 3 Lite:一款经济实惠的智能手表,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

    Redmi Watch 3 Lite 的大 AMOLED 屏幕是一个突出的特点。它为用户提供清晰明亮的显示,使阅读文本和通知变得容易。用户可以使用 200 多个主题自定义表盘,以满足用户的喜好。

    缺少 GPS 和 NFC 功能对于某些用户来说可能是一个缺点,但实惠的价格和其他功能弥补了这一点。该设备仍然可以与智能手机配对,以访问 GPS 和其他基于位置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