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BARD 现在可以显示图像结果

发布时间:2023-05-25 11:18:09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谷歌决心保持其作为世界顶级搜索引擎的地位。该公司推出Bard作为一种新的 AI 工具,以与 ChatGPT 等工具竞争。为了证明其优势,谷歌在

    谷歌决心保持其作为世界顶级搜索引擎的地位。该公司推出Bard作为一种新的 AI 工具,以与 ChatGPT 等工具竞争。

    为了证明其优势,谷歌在其人工智能工具上更进了一步。在最近的 I/O 2023 上,谷歌提到了 Bard 的几个新功能。其中大部分功能仍在开发中,但谷歌已准备好推出其中一项。

    Google现在正在推出对 Bard 的图像支持。此更新将使巴德能够在搜索结果之外显示图像。这有助于用户在必要时可视化搜索结果。例如,如果您搜索美国最好的酒店,Bard 会列出每家酒店的图片。

    为什么 Google Bard Image Search 很重要?谷歌巴德图像搜索

    在 Google Bard 中包含图像搜索结果确实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通过包含图像,用户可以更好地交流他们的想法。此外,这将提出更具说服力的建议并增强整体响应。

    Google Bard 图像搜索如何工作?

    Google 图像搜索通过在搜索结果下方显示图像来工作。如果用户搜索列表,则图像会显示在每个项目符号点下方,并在图像右上角显示图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