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将其 AI 图像生成器 FIREFLY 集成到 PHOTOSHOP 中

发布时间:2023-05-25 11:18:10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一个多月前,Adobe推出了Firefly,它的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它的测试版发布取得了巨大成功,用户产生了超过 1 亿的资产。Adobe 现已宣布

    一个多月前,Adobe推出了Firefly,它的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它的测试版发布取得了巨大成功,用户产生了超过 1 亿的资产。Adobe 现已宣布将把 Firefly 集成到 Photoshop 中。Adobe 表示,Firefly 并不是要取代人类设计师。但它反而会充当“副驾驶”,帮助他们创造出更具创意和原创的设计。

    ADOBE PHOTOSHOP 中的萤火虫

    Firefly 可以在 Photoshop 中使用,具有称为“生成填充”的功能。它可用于增强、扩展或删除图像中不需要的元素。要使用它,用户必须编写一个文本提示,例如 Photoshop 将生成所需的结果。

    Adobe Firefly 结果

    自从 AI 图像生成器兴起以来,许多艺术家担心这些 AI 工具是针对受版权保护的艺术品进行训练的。Adobe在这方面采取了正确的做法。它使用自己的库存图像和版权已终止的公共领域图像对 Firefly 进行训练。这意味着 Firefly 制作的内容在商业上是可行的。生成填充功能将于本周二开始在 Beta 版本中提供。计划在 2023 年晚些时候发布更广泛的版本。

    十多年来,Adobe 一直在其工具中使用人工智能。Photoshop 中的背景替换功能就是最好的例子之一。但是将 Firefly 集成到 Photoshop 中将其功能扩展到新的高度。有了这个,照片编辑过程将变得更快。同样,从头开始创建图像和模板将变得毫不费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