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10 系列在中国推出 规格令人印象深刻

发布时间:2023-05-25 11:18:12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Oppo 最近在中国推出了其最新系列 Reno 10 系列。它包括三个型号:Oppo Reno 10、Reno 10 Pro 和 Reno 10 Pro+。这些设备是 R

    Oppo 最近在中国推出了其最新系列 Reno 10 系列。它包括三个型号:Oppo Reno 10、Reno 10 Pro 和 Reno 10 Pro+。这些设备是 Reno 9 系列的继任者,Reno 9 系列于去年 11 月首次亮相。新的 Reno 系列包含一系列高级功能,一定会引起技术爱好者的注意。值得注意的规格包括功能强大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和 MariSilicon X NPU 等。让我们深入了解这些非凡设备的细节。

    从 Oppo Reno 10 Pro+ 开始,它拥有 6.74 英寸 1.5K 曲面 AMOLED 显示屏,具有 120Hz 的高刷新率。该屏幕能够达到 14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并提供 240Hz 的触摸采样率,确保流畅和响应迅速的用户体验。凭借 10.7 亿种颜色的广泛光谱,显示屏真正栩栩如生。Reno 10 Pro+ 展示了优雅的设计,具有窄金属框架底盘和纹理玻璃后盖,Oppo 将其称为 3D 双曲面设计。此外,它的重量仅为 194 克,给人一种轻盈的感觉。

    在引擎盖下,Reno 10 Pro+ 由强大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提供支持。它配备令人印象深刻的 16GB LPDDR5 RAM,提供卓越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并提供高达 512GB UFS 3.1 存储的存储选项。该设备装有一个 50MP 旗舰级索尼主摄像头,配备六个镜面镜头,确保令人惊叹的图像质量。此外,它还具有专用的 MP 潜望镜镜头,可增强变焦能力。在前面,一个 32MP 传感器安装在一个打孔切口内。相机设置提供了大量功能,例如全景、人像模式、延时摄影、慢动作以及捕捉 4K 视频的能力。值得注意的是,Oppo 集成了专门用于图像处理的专用 MariSilicon X 芯片组,这一功能使该设备有别于其竞争对手。

    此外,在续航方面,Reno 10 Pro+ 配备了一块 4,700mAh 电池,支持 100W SUPERVOOC 快速充电,确保将停机时间降至最低。在连接方面,该设备支持 6 个 5G 频段,并可容纳双 nano SIM 卡。它还具有 Wi-Fi 6、蓝牙 5.3 版和 USB Type-C 端口,提供无缝连接选项。该设备运行在基于 Android 13 的ColorOS 13.1 上,提供了一系列软件功能。它集成了显示屏指纹读取器,并支持面部解锁以增强安全性。Reno 10 Pro+提供暮光紫、月海黑、璀璨金三种配色,迎合不同审美喜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