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索尼 PS5 销量超过任天堂 SWITCH 和 XBOX SERIES X 的总和

发布时间:2023-05-26 11:20:20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据 VGChartz 近期的销售数据,2023 年 1 月至 4 月,索尼PlayStation 5(PS5)的销量超过了 Nintendo Switch 和Xbox Series X主...

    据 VGChartz 近期的销售数据,2023 年 1 月至 4 月,索尼PlayStation 5(PS5)的销量超过了 Nintendo Switch 和Xbox Series X主机的销量总和。此外,在比较同一数据时,销售前景相似从 2020 年到 2023 年。这对索尼来说是一项重大成就,因为 PS5 是市场上最昂贵的游戏机,并且自 2020 年推出以来一直面临供应链问题。在本文中,我们将仔细研究销售情况数字及其对游戏行业的意义。

    报告显示,2023 年 1 月至 4 月期间,PS5 在全球主机市场的销量达到 692 万台。同比增长178.1%,占据了50%的市场份额。至于任天堂Switch和微软Xbox Series X,销量分别为435万台和1.89台,同比分别下降19.8%和25.4%。

    索尼 PS5 销售

    VGChartz 还透露, 截至 2022 年 11 月 5 日,PS5 年初至今销量为 672 万台。Xbox Series X|S销量为 418 万台,而任天堂 Switch 同期销量为 1013 万台。不过,Nintendo Switch 在 2022 年的市场份额为 46%,高于预期。

    2023 年 1 月,任天堂宣布 Switch 多年来一直是最畅销的游戏机。 然而,2023 年 2 月, PlayStation Lifestyle 报道称 PS5 在 欧洲“轻松”击败了 Nintendo Switch 和 Xbox Series X|S 游戏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