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 IPAD 的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 现已上市:查看价格和兼容性

发布时间:2023-05-26 11:20:22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Apple宣布首次将其广受欢迎的视频/音频软件引入其平板电脑。现在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 正式可用于 iPad。了...

    本月早些时候,Apple宣布首次将其广受欢迎的视频/音频软件引入其平板电脑。现在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 正式可用于 iPad。了解哪些 iPad 与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 兼容,并了解它们的定价。

    Apple 发布适用于 iPad 的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 是 Apple 最受欢迎的两款专业视频编辑和音乐制作软件程序。此外,这两个程序都以其强大的功能和直观的界面而闻名。Final Cut Pro 是视频剪辑师的绝佳选择,他们需要一套全面的剪辑、调色和合成工具。另一方面,对于需要功能强大且用途广泛的 DAW 的音乐制作人来说,Logic Pro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适用于 iPad 的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

    Apple 表示,适用于 iPad 的 Final Cut Pro 允许创作者“将整个工作室带到你的拍摄中”。该公司宣称,借助适用于 iPad 的 Logic Pro,您拥有“终极音乐工作室”。触手可及。”

    这两款应用程序都针对 iPad 进行了优化,并且利用了平板电脑的触摸屏界面。这些应用程序还兼容各种 iPad 配件,例如妙控键盘和 Apple Pencil。

    适用于 iPad 的 Final Cut Pro 定价和兼容性

    4.99 美元/月或 49 美元/年

    用户可以选择一个月的免费试用

    Final Cut Pro 与配备 M1 芯片或更高版本的 iPad 兼容。兼容设备列表包括:

    配备 M1 或 M2 芯片的 11 或 12.9 英寸 iPad Pro(2021 或 2022 型号)

    配备 M1 芯片的 iPad Air 第五代(2022 型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