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的新型全电动UTV发出严肃但无声的咕噜声

发布时间:2022-11-19 17:38:26 栏目:汽车

    导读 如果您在某个地方拥有爱好农场、牧场或大片狩猎地,您需要一辆越野多功能车。无论是将干草拖给马匹、检查围栏还是前往您最喜欢的钓鱼洞,这

    如果您在某个地方拥有爱好农场、牧场或大片狩猎地,您需要一辆越野多功能车。无论是将干草拖给马匹、检查围栏还是前往您最喜欢的钓鱼洞,这些紧凑、随处可见的四轮驱动车辆都是任何业主的必备工具。如果你想要一个UTV,让你在你的土地上轻装上阵,看看电池供电的北极星游侠XP Kinetic。

    北极星游侠XP Kinetic比目前的Ranger XP更多,电池和电动机取代了燃气发动机和油箱。它经过重新设计,专门用于电气化。“我们不只是想加入电动潮流,”北极星产品规划总监克里斯赫德说,“我们想生产出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游侠。

    在查看Ranger XP Kinetic时,您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缺少烤架。因为不需要散热器,设计师重新设计了前端,使其更干净、更现代。前面仍然有一个很大的打击板,XP Kinetic配备了绞盘作为标准设备。正面的另一个不错的功能是突出了在大灯之间运行的 LED 照明,并兼作充电状态指示器。当UTV插入时,灯条在充电时逐渐填充。

    背面有一个倾斜的货箱,尺寸为 3 英尺 x 4.5 英尺,深度为 12.5 英寸,最多可容纳 1,250 磅的覆盖物、砾石或装备。完全独立的双A臂悬架是汽油动力Ranger XP上的重新调整版本,经过调整以处理电动动力总成配置产生的额外355磅和较低的重心。

    Ranger XP Kinetic具有两个装饰级别,高级和旗舰,主要区别在于后者的电池更大(14.9千瓦时对29.8千瓦时)。无论您选择哪种,永磁交流电动机都能提供110马力和140英尺磅的扭矩,北极星声称这是市场上任何燃气动力公用事业的两倍。该输出允许使用两英寸挂钩接收器的牵引能力高达 2,500 磅。

    终极规格的续航里程估计为 80 英里,具体取决于温度和使用情况。配件由单独的 12 伏电池供电,因此闲置时不会损失续航里程。此外,包装盒中还有一个预接线的 110 伏、15 安培插座,可让您在现场运行设备、收音机或其他配件。

    方向盘后面是电动游侠真正与北极星阵容的其他产品区分开来的地方,其中包括通用和RZR变体。将长变速杆扔到高处,刺伤油门并准备像火箭一样起飞。有一个低档档位,但在我们的测试中,即使是在我们面临的最陡峭的山坡上,也不需要它。我们能够以低速爬上去,中途停下来,然后以出色的牵引力重新开始。由于较低的重心,XP Kinetic可以自信地转弯。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田野、岩石和树林中的狭窄小径上保持四轮驱动。由于 14 英寸的离地间隙,从不担心触底。同样不值得关注的是元素,因为 Ultimate 装饰包括经过天气处理的座椅,整个内饰都是防水的——包括电子面板——所以你可以在泥土中度过一天后将其冲洗干净。

    然而,Ranger XP Kinetic最好的部分不是性能,而是沉默。能够在树林之间安静地滑行,听到鸟儿的声音,并知道车辆没有向空气中排放碳——所有这些都使体验更加美好。这是土地所有者会真正欣赏的事情,因为他们不必担心嘈杂的燃气发动机会惊动他们的马或打扰他们的邻居。您也可以在谷仓中运行它,而不必担心废气。

    Ranger XP Kinetic Ultimate也进行了重大的技术升级。北极星开发了一个名为Ride Command Plus的连接系统,使您能够通过应用程序将数据同步到手机,以便找到您的Ranger,了解它有多少电量,检查车辆健康状况并与其他用户或朋友分享您的游乐设施在社交媒体上。

    北极星还与充电公司Qmerit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帮助车主添加J1772 2级家用充电器,该充电器可以在三到五个小时内为电池充电,具体取决于型号包装。现已上市,高级版和终极版的 2023 北极星游侠 XP Kinetic 起价分别为 24,999 美元和 29,9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