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玛格丽特撒切尔上台的富豪1973 Rover P5即将拍卖

发布时间:2022-11-19 17:38:26 栏目:汽车

    导读 玛格丽特·撒切尔(Margaret Thatcher)在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乘坐的汽车很快就会被抢走。本月晚些时候,银石拍卖公司将出售1973年的Rover

    玛格丽特·撒切尔(Margaret Thatcher)在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乘坐的汽车很快就会被抢走。

    本月晚些时候,银石拍卖公司将出售1973年的Rover P5,用于驾驶铁娘子在1976年与伊丽莎白女王的第一次会面。虽然这是那个时代英国工程的一个华丽例子,但真正让这个指挥沙龙超越的是它在历史上的作用。

    P5于1958年首次亮相,在生产的整个15年中看起来基本相同。这并不是说这辆车在那段时间里没有发生一些变化。例如,1973年版由别克采购的3.5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这无疑是铭牌历史上最强大的发动机。这个四门的最终版本受到英国高级政府官员的青睐,并被用来运送四位连续的首相 - 哈罗德威尔逊,爱德华希思,詹姆斯卡拉汉和撒切尔。P5非常值得信赖,以至于1973年下线的最后一批被英国政府购买并储存起来,以便在需要时发布以供使用。在已故总理任期结束之前,行政车将被捷豹XJ取代,成为政府的首选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