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梅赛德斯AMG C 43是一款精致的4缸狂怒

发布时间:2022-11-20 14:26:45 栏目:汽车

    导读 梅赛德斯 - 奔驰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全新的C 300轿车时提高了标准,因此其最初的发烧友调整的后续行为AMG设计的C 43轿车将C级轿车提升到

    梅赛德斯 - 奔驰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全新的C 300轿车时提高了标准,因此其最初的发烧友调整的后续行为AMG设计的C 43轿车将C级轿车提升到更高的高度也就不足为奇了。最近前往距离瑞士边境仅数英里的法国科尔马(Colmar)之行,让我们有机会在年底抵达美国之前,让这款紧凑型运动型轿车通过它的步伐。

    全新的架构使梅赛德斯-AMG最近推出了其全电动Vision AMG概念车,通过其C 43的迭代做出了重大改变。双涡轮增压 3.0 升 V-6 发动机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新的 2.0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它将先进的内燃机与创新的电动涡轮增压器和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相结合。因此,该模型比其前身更强大,其技术创新是前沿的。

    梅赛德斯-AMG工程师从汽油供给的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内部指定为M139L)开始,并将其纵向安装在引擎盖下。(梅赛德斯上一次提供四缸安装的“南北”是在 1990 年代初。全铝发动机具有端口和直接燃油喷射组合,遵循梅赛德斯的“一个人,一个引擎”原则,这意味着每个发动机都是在德国阿法尔特巴赫手工组装的,并配有签名牌匾。

    进气增压由模仿汽车制造商当前一级方程式技术的开创性电动废气涡轮增压器提供。紧凑型涡轮增压器采用夹在涡轮和压缩机叶轮之间的 48 伏液冷薄电机。当需要增压时,电动机会立即将公共轴旋转到 100,000 rpm(在废气到达之前),在那里它提供近乎即时的增压,滞后可以忽略不计。此后不久,废气补充,将涡轮增压器的速度提高到 175,000 rpm。

    由于两级喷射、复杂的冷却系统(具有多个热区)和先进的电动涡轮增压器,最先进的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402 马力和 369 英尺磅的扭矩(即将推出的 V-6 型号为 385 马力)。每升超过 200 马力的特定输出使梅赛德斯能够将工厂吹捧为标准量产车中最强大的四缸发动机。

    然而,引擎盖下还有更多的力量。增强发动机的是带有 48 伏集成起动发电机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根据情况,电机为混合动力装置提供额外的 13 马力,并确保发动机的节油启动/停止程序对乘员来说几乎是无缝的。

    动力通过AMG Speedshift MCT 9G变速器传输,这是多离合器九速自动变速箱的营销术语,它使用湿式启动离合器代替传统的变矩器(其优点包括更轻的质量,更快的响应和闪电般的多次降档)。由AMG Performance 4MATIC提供的永久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虽然4MATIC的大多数变体都提供可变扭矩分配,但AMG的工程师将C 43的扭矩分配设置为固定的31%前部和69%的后部。优点包括后偏置的感觉和加速时改进的牵引力。

    在基础方面,C 43配备了梅赛德斯的AMG行驶控制悬架,其自适应阻尼系统作为标准设备。从左侧座椅开始,通过五个 AMG 动态选择程序(滑移、舒适、运动、运动+和个人)轻松调整 C 43 的驾驶动态,这些程序可定制发动机响应能力、变速箱换档速度、转向重量、电子稳定控制 (ESP) 干预和悬架硬度。个人模式与众不同,因为 AMG 允许自定义 ESP 系统——那些选择突破物理极限的人可能会配置 ESP 以允许高漂移角度或完全击败 ESP。此外,后桥转向系统(允许高达2.5度的转向角)是所有C 43车型的标准配置,以提高稳定性和转弯。

    正如预期的那样,这款经过AMG调校的轿车配备了升级的制动器和车轮/轮胎套件。转子更坚固,前部有四活塞卡钳,后部有单活塞单元(均涂成银色)。标准是 18 英寸 AMG 轻合金轮毂,但大多数买家可能会选择更大的 19 英寸或 20 英寸可选合金。我们的测试车辆在所有四个角落都佩戴了米其林飞行员运动4S轮胎(265/30-20),这是工厂橡胶的绝佳选择。

    这款运动型轿车拥有更具侵略性的声音,这要归功于可变的排气阀,可根据所选的驾驶模式调整音频电平。虽然目前的趋势是用夸张的咯咯声、爆裂声和咯咯声来调整排气系统,但 C 43 的排气受到一种令人愉悦、低调的咆哮声的限制,听起来从不令人讨厌。尽管如此,那些寻求更多摇滚乐的人应该选择AMG Real Performance Sound,它可以放大排气音并将其输入客舱,以获得“特别情绪化的声音体验”,据汽车制造商称。

    标准的C 300轿车是一款漂亮的四门轿车,线条华丽,比例吸引人,在视觉上比其前身更具运动感。尽管如此,AMG的团队改进了C 43已经很好的东西 - 其AMG特定的垂直格栅,激进的保险杠,独特的后扩散器,微妙的甲板盖扰流板和四圆形排气管大大增强了外观与大胆的主题。

    遵循同样的趋势,内饰配备了AMG运动座椅 - 这是我们经历过的最舒适的座椅 - 搭配红色安全带。此外,还有一个穿孔的纳帕皮革平底方向盘(配置有两个圆形 AMG 表盘)、AMG 踏板、AMG 地垫和全套高级内饰升级;对比鲜明的色彩和缝线引人注目。

    从死角捣碎油门,C 43 会迅速跳下线(电动废气涡轮增压器无疑减少了滞后)并用力拉过每个档位。此次发布没有戏剧性,没有一丝车轮打滑,这要归功于全轮驱动的牵引力和抓地力强的米其林轮胎。梅赛德斯-AMG声称这辆3,900磅重的轿车将在4.6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但根据我们的裤子评估,这可能有点保守 - 感觉很快。带有可选的 19 英寸或 20 英寸车轮的最高速度为 165 英里/小时。

    考虑到动力及其交付,大多数驾驶员(和乘客)很难分辨出引擎盖下有一个四缸发动机;C 43 在被刺激时拉力良好。沿着法国阿尔萨斯葡萄酒之路穿越连绵起伏的丘陵,电动涡轮增压技术被证明是无可挑剔的集成。通过慢速卡车毫不费力,特别是如果使用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在执行操作之前放下一两个档位。在孚日山脉的高海拔地区,梅赛德斯以爪子般的韧性抓住每个角落时,创新的涡轮增压器几乎是透明的——发动机表现出完美的响应能力。

    AMG Speedshift在常规自动操作中非常流畅(除了最稳重的驾驶风格之外,几乎太悠闲了)。然而,梅赛德斯-AMG 已经校准了运动和运动+模式,以提供更令人振奋的感觉,并具有更明显的变化。在五种模式中,Sport 为那些想要享受驾驶体验的人提供了最佳平衡——C 43 感觉充满活力和活力,没有咖啡因过多的感觉。

    这是一款具有相当运动能力的模范豪华运动轿车。它并没有涵盖所有的基础,因为那些寻求赛道磨练性能和颈部折断加速的人需要坚持即将到来的C 63。然而,我们相信全新的 2023 梅赛德斯-AMG C 43 将完全满足大多数驾驶爱好者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