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尔斯罗伊斯刚刚在迪拜开设了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1-20 14:26:45 栏目:汽车

    导读 看来劳斯莱斯已经准备好稍微改变一下风景了。这家受人尊敬的英国汽车制造商刚刚在迪拜开设了一个新的私人办公室 - 这是其本国以外的第一

    看来劳斯莱斯已经准备好稍微改变一下风景了。

    这家受人尊敬的英国汽车制造商刚刚在迪拜开设了一个新的私人办公室 - 这是其本国以外的第一家办公室。虽然没有什么能比参观位于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之家更好的了,但该品牌希望新地点能让顾客体验英国的味道,即使他们远在数千英里之外。

    这也不会是任何旧经销商。在新的阿联酋前哨站,潜在和现有的劳斯莱斯客户将直接与高技能专家团队合作,创造他们梦想中的汽车或SUV。新地点也将成为铭牌第一位定制首席设计师和定制客户体验经理的基地,永久位于古德伍德郊外。

    不过,劳斯莱斯并没有止步于阿联酋人口最多的城市。该品牌表示,希望在“世界各地的豪华热点”开设类似的设施,但没有透露任何具体地点。与迪拜办事处一样,这些新中心将专注于三个关键项目:重新启动的劳斯莱斯Coachbuild计划,高度定制调试以及访问私人办公室收藏的独一无二的杰作汽车。通过这些产品,该汽车制造商希望帮助世界各地的客户与其汽车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

    “这是该品牌发展的又一步,将自己扎根为真正的奢侈品牌,毫不费力地提升设计服务,与我们的产品相提并论,”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Torsten Müller-Ötvö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私人办公室将通过增强客户对劳斯莱斯的体验来补充和支持我们的区域经销商合作伙伴。

    罗尔斯·罗伊斯的迪拜私人办公室现已开放营业。如果您碰巧发现自己在这座城市并想去看看,您可以通过该品牌的当地陈列室预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