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二手悍马电动汽车刚刚以324500美元的价格拍卖

发布时间:2022-11-20 14:26:45 栏目:汽车

    导读 如果您一直希望可以在二级市场上以便宜的价格购买悍马电动汽车,请再想一想。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在7月4日周末举行的巴雷特-杰克逊拉

    如果您一直希望可以在二级市场上以便宜的价格购买悍马电动汽车,请再想一想。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在7月4日周末举行的巴雷特-杰克逊拉斯维加斯拍卖会上,一辆以前拥有的GMC悍马电动汽车以高达324,500美元的价格敲定。这接近其建议零售价值的三倍,最初打算以110,000美元的价格上市。第 1 版悍马 EV 的里程表上只有 48 英里,现在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拍卖价格最高的二手悍马 EV。

    这不是第一次使用悍马电动汽车的标价。就在几个月前,另外两辆二手低里程Edition 1悍马的出价分别达到275,000美元和260,420美元。备受期待的模型于 2021 年 12 月首次发布,目前已售罄,直到明年,预订量超过 77,000 台。其中,通用汽车只能交付372辆。

    今年电动汽车的销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然而,供应链问题导致制造商出现重大延误。通用汽车只是众多汽车制造商之一,无法阻止锂离子电池短缺显着减缓其生产率。这都是由于石墨的稀缺,石墨是制造电池所需的关键天然材料。

    通用汽车告诉《华尔街日报》,他们的工厂每天只能生产约12辆汽车,但他们正在实施几种策略,希望能加快这一过程。他们还提高了电动悍马的价格,理由是“零件,技术和物流价格更高”。福特的全电动F-150闪电有20万人的候补名单,也面临着类似的困难,不得不限制预订,直到其制造能力能够满足需求。

    对于 Covid 时代的制造商来说,订单积压并不少见。对于汽车行业来说,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