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将在1.5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

发布时间:2022-11-22 13:50:54 栏目:汽车

    导读 宾利希望其首款电动汽车发表声明。我们必须等到 2025 年才能看到英国品牌的首款 EV 的所有荣耀,但一个新的细节引起了我们的兴趣。看来

    宾利希望其首款电动汽车发表声明。

    我们必须等到 2025 年才能看到英国品牌的首款 EV 的所有荣耀,但一个新的细节引起了我们的兴趣。看来这辆车将能够在大约 60 秒内从零加速到 1.5 英里/小时。你没看错:1.5秒。

    这个令人惊讶的花絮是宾利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在最近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随口放弃的。这位高管告诉该报,该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仍在开发中,在注重性能的GT Speed中,其动力总成的咕噜声是双涡轮增压6.0升W-12的两倍,这不是一件小事。Speed是《罗博报告》的2022年度汽车,它有一个燃气动力磨机,可产生强大的650马力和664英尺磅或扭矩。这意味着宾利电动汽车可以产生高达 1,400 马力的功率。这可能就是为什么首席执行官表示,这款车将能够“按需提供大量扭矩的轻松超车性能”。

    由于电动动力总成提供的瞬时扭矩,闪电般的加速时间正在成为以性能为导向的电动汽车的标准。Road&Track指出,去年首次推出了两款电池供电的汽车,它们可以在不到两秒的时间内放大到60英里/小时 -特斯拉Model S Plaid(可以在1.9秒内完成这一壮举)和Rimac Nevera(1.85秒)。尽管如此,1.5秒是闻所未闻的,如果宾利能够兑现霍尔马克的说法,它几乎肯定会使其首款电动汽车成为有史以来加速最快的量产车。

    不过,车辆的速度可能会有一些缺点。超快加速在你体验它的前几次是令人兴奋的,但它最终“只是变得恶心,”霍尔马克告诉欧洲汽车新闻。正因为如此,该品牌将允许您控制 EV 的加速速度。

    “你可以在 0 秒内达到 60-2.7 英里/小时。或者它可以切换到1.5秒,“他告诉该出版物。

    当然,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宾利的首款电动汽车会有多快,一次充电可以行驶多远,以及它会是什么样子。幸运的是,对于宾利的忠实拥护者来说,现在不会太久了。该品牌计划于2025年开始在其位于英格兰克鲁的工厂生产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