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于明年开始销售网络卡车

发布时间:2022-11-23 17:17:44 栏目:汽车

    导读 特斯拉Cybertruck预订持有人很高兴 - 您的全电动皮卡明年将在这里。科技巨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晚上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郊外的

    特斯拉Cybertruck预订持有人很高兴 - 您的全电动皮卡明年将在这里。

    科技巨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晚上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郊外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新总部的“网络牛仔竞技”盛大开幕式上承诺了这一点。他还表示,2023年也可能看到其他几款预期的特斯拉汽车的首次亮相。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原本应该在去年上市的Cybertruck将于2023年上市。在一月份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表示,电池供电的卡车“最有可能”在明年初投入生产。然而,周四的评论要明确得多。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这里建造[Cybertruck],”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戴着飞行员太阳镜和黑色牛仔帽,在直播活动中说。“抱歉耽搁了。这是紧张的几年。但我们明年会为你准备这个,它会很棒。

    马斯克与笨重的Cybertruck原型和特斯拉设计主管弗朗茨·冯·霍尔茨豪森(Franz von Holzhausen)一起上台,他没有对延迟给出任何解释。他确实称该车为该品牌的“巨作”,并表示它不会有门把手,因为它“只知道它需要打开车门”。

    Cybertruck可能不是地平线上唯一的新特斯拉。马斯克还表示,Roadster和Semi——他多年来一直在谈论的两款车型——也将在2023年投入生产。“今年就是要扩大规模,”他说,“然后明年将会有一新产品。这位高管还提到了一个潜在的“专用机器人出租车”,但他所说的只是它看起来“非常未来主义”。

    尽管如此,马斯克的承诺应该持保留态度。他说明年将投入生产的每辆车过去都一再推迟。特斯拉仍然是电动汽车领域的压倒性领导者,但这些延迟开始让竞争占据上风。如果Cybertruck真的在明年上市销售,那么将轮到特斯拉追赶。自去年秋天以来,两款电池供电的皮卡Rivian R1T和GMC Hummer EV已经上市,至少还有两款福特F-150 Lightning和雪佛兰Silverado EV仍然可以在发布之前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