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的1973年法拉利Dino 246 GTS将于春天拍卖

发布时间:2022-11-23 17:17:45 栏目:汽车

    导读 1973年,一辆维护精美的法拉利恐龙(Ferrari Dinos)是有史以来最令人向往的法拉利恐龙(Ferrari Dinos)之一,将于下个月作为RM Sotheby蒙

    1973年,一辆维护精美的法拉利恐龙(Ferrari Dinos)是有史以来最令人向往的法拉利恐龙(Ferrari Dinos)之一,将于下个月作为RM Sotheby蒙特卡洛拍卖活动的一部分进行拍卖。增加其吸引力的是,它曾经由著名的法国女演员和模特Laetitia Casta拥有。

    在第三个十年的中途,法拉利决定是时候为大众制造一款高性能汽车了。结果是206 GT,这是一款于1967年推出的时尚公路车,由V-6提供动力,该V-6将以Dino品牌(以恩佐·法拉利的儿子命名)出售。两年后,它将被功能更强大的246 GT和GTS取代。最初可能对价格平易近的型号持怀疑态度,但最终消散了,该品牌的地位仅在此后的几十年中有所增长。其中最受追捧的Dinos是246 GTS的独家“椅子和喇叭口”版本,其代托纳风格的座椅(“椅子”)和加长轮拱(“喇叭口”)可识别。

    这个特别的例子是仅有的91辆美国规格的246 GTS汽车之一,这些汽车是用“椅子和照明弹”制造的。其曲线优美的车身、加宽的拱门和可拆卸的 targa 顶部都涂上了一件美丽的迷人 Rosso Cordoba,法拉利版本的勃艮第。以运动型代托纳风格的座椅为主导,棕褐色的黑色皮革内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除了美观之外,机舱还配备了空调和电动车窗,使其成为首批交付给美国的这些设施的例子之一。(嘿,那是1973年。

    Dino 246 GTS可能仅由2.4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但它有一些真正的鼓舞人心。它的磨机与五速手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将动力传递到后轴,并产生可观的 190 马力和 166 英尺磅的扭矩。发动机在 80 年代进行了抛光和重新调整,看起来状况良好。

    虽然它最初是在离开法拉利的Scaglietti工厂后运往加利福尼亚的,但这辆Dino在1990年代回到了欧洲。最终它最终落入了卡斯塔的手中,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这位女演员是否曾经驾驶过这辆车,因为她没有驾照。拍卖行建议她买它是因为她喜欢它的外观,老实说,很容易理解为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