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悍马电动汽车不辜负炒作

发布时间:2022-11-23 17:17:45 栏目:汽车

    导读 就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以北,梅赛德斯G-Wagen的女人按喇叭并挥舞着手臂。她放下有色车窗,喊道:那是新款悍马吗?是的,它是。在缺席十多

    就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以北,梅赛德斯G-Wagen的女人按喇叭并挥舞着手臂。她放下有色车窗,喊道:“那是新款悍马吗?是的,它是。在缺席十多年后,悍马已经复活,成为面向未来的全电动庞然大物,即将以皮卡和SUV的形式出现。

    作为 1990 年代和 2000 年代初的硬汉车,老款悍马是耗油、炫耀性消费的终极象征。2009年,通用汽车取消了悍马品牌,作为前一年经济衰退的后果。现在,在GMC铭牌下提交,新款悍马准备卷土重来,这要归功于其激动人心的设计,更环保的动力总成和合法的越野能力。

    “我们希望让人们对电动汽车可能是什么感到兴奋,”GMC发言人在亚利桑那州试驾期间说。悍马EV是第一款在通用汽车Ultium平台上制造的车辆,由一个巨大的24模块电池组提供动力,可提供329英里的续航里程。在该平台最强大的配置中,一个前电机和两个后电机的总功率为 1,000 马力。在GMC称之为“自由瓦特”(WTF)的启动控制模式下,悍马EV可以在大约3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

    在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罗伊斯(Mark Reuss)指示他的团队制造一款坚固耐用的多功能车后,设计师和工程师只有大约18个月的时间来提出原型,该车将推动公司通过其全新的电动动力系统走向未来。一个充满激情的团队被召集起来来创建该模型,包括铁杆越野和陆地爱好者以及通用汽车性能团队的成员。结果令人印象深刻。

    虽然它的重量超过9,000磅(其中近3,000磅来自电池组),但悍马EV一点也不迟钝。由于电动机的瞬时扭矩,车辆可以快速下线。自适应行驶控制使用无数传感器每 2 毫秒读取一次道路,并相应地调整悬架以实现最平稳的行驶。通过可选的四轮转向,转弯半径从 44.3 英尺减少到仅 37.1 英尺,使悍马在狭窄的内陆地形或超市停车场行驶时出奇地灵活。

    在前往斯科茨代尔以北的越野地点的途中,我们打开了通用汽车最新版本的Super Cruise,这是一种驾驶辅助系统,是业内最好的系统之一。它结合了自适应巡航控制、转向辅助和车道居中功能,只要驾驶员的眼睛停留在道路上,就可以提供近乎自动驾驶的体验。如果您在 200,000 英里启用的道路上行驶,新的车道变换功能将检测前方的汽车是否行驶得更慢,并检查左侧的交通状况。如果一切都清楚,Super Cruise将改变车道,通过较慢的汽车,然后自动返回。而G-Wagen的女士远非唯一的粉丝。从高速公路到郊区的红绿灯,几乎每辆巨型皮卡车的司机都向我们竖起大拇指,或者以明显的不安全感来积极切断我们的联系。

    与G-Wagens,Range Rovers和其他坚固耐用的车辆一样,这些悍马电动汽车中的大多数永远不会品尝到野外污垢。但该型号是户外功能最强大、用途最广泛的型号之一——只要您有足够的电量。两种主要模式可以处理更具冒险性的驾驶:越野模式用于相对较快的速度,越过泥土和砾石,而地形模式适用于更慢、更技术性的路线,电动动力总成的单踏板驱动充当各种坡道下降控制。在这种模式下,悍马提供近 12 英寸的离地间隙,用于攀爬岩石和涉水溪流。如果驾驶员遇到麻烦,可选的“提取”模式会将车辆提升到最大 15.9 英寸。

    防滑板、岩石滑块和侧踏板可充分保护电池组和车底。如果您遇到困难,“螃蟹行走”功能会将后轮以与前轮相同的角度旋转多达 10 度,让您从粘稠的情况下斜行爬出。多个摄像头角度和 360 度俯视图确保您能够准确看到您要去的地方以及将轮胎放在小径上的位置。

    凭借悍马独特的四轮驱动系统,它可以爬升60%的坡度 - 向前和向后 - 攀登18英寸的垂直方向并穿越两英尺深的水。虽然我们在试驾中不需要它,但虚拟锁定后差速器会改变发送到每个车轮的扭矩量,以优化牵引力并改善道路驾驶方式。

    当需要设计新的悍马时,美国正在庆祝阿波罗11号50周年,这是将第一个人送上月球的火箭。这一里程碑激发了设计师在第一个版本(称为Edition 1)中使用了许多与空间相关的主题。这些范围从星际白色外部油漆到隐藏在机舱周围的微小月靴印花。13.4 英寸中央触摸屏易于阅读且直观。图形由Epic Games的虚幻引擎(最初为视频游戏开发的3D创建工悍马EV Edition 1的预订量已满,起价为110,295美元,配备了最强大的越野功能,可拆卸的透明车顶和高达7,500磅的牵引能力。然而,830马力的悍马EV 3X现已开放预订,估计将于今年秋天上市。预计2023年和2024年春季将分别推出两款功率较小的双电机变体。如果您决定加入焦虑的、即将成为悍马车主的迷恋,请准备好迎接卡车的关注。具)提供支持。驾驶员前面的仪表盘提供五种布局可供选择:月球、运动、清洁、越野和数字,每种布局都有不同的颜色和地形。纹理模拟按钮和数字控制的组合使悍马看起来很现代,同时保持实用性,尤其是在岩石和车辙上行驶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