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的全电动O2概念车内置无人机

发布时间:2022-11-24 15:04:30 栏目:汽车

    导读 从比佛利山庄办公楼的三楼露台上,很多东西都是蓝色的。头顶是天空,西边是太平洋,这里跨着一个平台,一辆蔚蓝的汽车,有两个加两个座位和

    从比佛利山庄办公楼的三楼露台上,很多东西都是蓝色的。头顶是天空,西边是太平洋,这里跨着一个平台,一辆蔚蓝的汽车,有两个加两个座位和一个快速的车顶线。“如果你把它与天空进行比较,它非常接近,”马克西米利安·米索尼(Maximilian Missoni)谈到车辆的外观时说。这位43岁的奥地利人自2018年以来一直担任Polestar的设计主管。有问题的敞篷车是Polestar O2,这是一款概念车,为这个拥有五年历史的电动汽车品牌指明了方向。

    我说“点”带有一定程度的字面意思。行车灯之间弯曲的折痕使 O2 具有宽阔的上腭,而黑色的下巴扰流板是下颌骨。在这两个元素之间是体色的舌状插入物。与汽车的其他部分一样,脸部反映了升华的攻击性,就好像波莱卡特吃掉了金丝雀一样。看得太久会产生与在比佛利山庄酒店喝接骨木花鸡尾酒相同的朦胧感。

    “你能感觉到它真是太好了,这辆车具有所有这些惊人的雕塑品质,”米索尼说。母公司沃尔沃从未能够在高端市场发挥作用,但电动汽车提供了新的机会,而Polestar可以在雕塑和技术上成为自己。“现在我们显然走了自己的道路,所以没有人会说,'好吧,那是沃尔沃,'”米索尼说。

    引人注目的设计特点在可伸缩硬顶O2上比比皆是,从引人注目的22英寸车轮和铝制车身的深腰,到“aeroblade”尾灯和白色内饰,点缀着黄橙色的安全带。但是仪表板上可怕的15英寸平板电脑看起来像是事后的想法。

    然而,其中一个突出的特点可能是意想不到的无人机,它住在甲板上的一个隔间里,并从甲板上的一个隔间发射。为什么不呢?我们中有多少人不渴望周末汽车上有一架小型自动驾驶飞机?轻点屏幕,无人机从后罩后面的隐藏机库中出现,并从向下延伸的黑色导轨起飞。无人机以高达56英里/小时的道路速度保持速度,从鸟瞰的角度拍摄前往马里布海滩度假胜地或其他风景名胜的目的地的巡航。但是 O2必须刹车停下来,无人机才能再次降落并自行收起。生成的素材可以在仪表板上编辑,然后共享到社交媒体或保留以供后代使用。

    除了巴克·罗杰斯(Buck Rogers)的影响之外,O2还提升了Polestar迄今为止的两款量产车型的形象,并采用了Polestar Precept的戏剧性主题 - 这款俯冲的特斯拉战斗概念轿车最终将作为Polestar 5投入生产,在南卡罗来纳州里奇维尔的新工厂生产。

    Polestar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内推出三款车型;一对SUV正在开发中,猜测O2的未来并不是一件大事。这款概念车声称重新定义了电动时代的运动跑车。无论可能的生产版本能否达到这种炒作,至少无人机将确保概念的旅程得到充分记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