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一款新的限量版G-Wagen

发布时间:2022-11-24 15:04:30 栏目:汽车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和我们其他人一样是G-Wagen的粉丝。这就是为什么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在Facebook上宣布,它将发布一款名为G级版550的独家版本。

    梅赛德斯-奔驰和我们其他人一样是G-Wagen的粉丝。

    这就是为什么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在Facebook上宣布,它将发布一款名为G级版550的独家版本。该变体将仅限于200个示例,每个示例都将仅针对美国市场。

    正是这些细节使最新的G-Wagen与同行区分开来。新车型有三种特殊的梅赛德斯特殊Manufaktur颜色之一:木星红,阿拉伯灰和全新的月光白。无论您选择哪种大胆色调,它都会被黑色保险杠和挡泥板喇叭口所抵消,这与标准 G 550 上这些元素的车身颜色版本不同。它还采用光滑的黑色14英寸轮辋,并具有550版徽章,其中包括描绘4×4爬山的标志。

    550版的内部也进行了一些改造。机舱采用双色纳帕皮革制成,由碳纤维装饰抵消。最多可容纳5名成人,前部配有按摩座椅。您还会发现特殊的徽章,包括一个将车辆标识为 200 个单位之一的铭牌。

    引擎盖下的一切似乎都没有受到影响,这对我们来说是可以的。毕竟,G-Wagen是一款功能超群的SUV。它将由4.0升DOHC V-8提供动力,根据Car and Driver的说法。该磨坊与 9 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该变速器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动力,能够生产 416 匹马和 450 英尺磅的扭曲。它不如AMG G63中的发动机强大 - 产生577马力 - 但它足以越野,并且可以在5.6秒内将笨重的4×4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

    该汽车制造商尚未宣布Edition 550何时上市或售价。我们预计它将在今年某个时候上市,价格超过G550的133,250美元起价 - 甚至可能更高。

    无论标价最终是多少,我们想象都会有很多爱好者非常乐意支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