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Malone独一无二的白底白字2019布加迪Chiron待售

发布时间:2022-11-24 15:04:31 栏目:汽车

    导读 波斯特·马龙准备放弃他的一台全白速度机器。这位庆祝歌手刚刚通过杜邦注册处列出了他的2019年白底布加迪Chiron。法国超级跑车的任何例子都

    波斯特·马龙准备放弃他的一台全白速度机器。

    这位“庆祝”歌手刚刚通过杜邦注册处列出了他的2019年白底布加迪Chiron。法国超级跑车的任何例子都很特别,但这款超级跑车还配备了价值超过 150,000 美元的升级,使其成为独一无二的。

    如果您知道波斯特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辆名单,您可能已经看到了他的全白凯龙。该车在去年流行的汽车YouTuberTheStradman分享的系列视频调查中占据突出地位。这位歌手的独特规格几乎完全是白色,带有银色、黑色和红色的谨慎口音。其中包括银色网状前格栅(为车辆的价格标签增加了38,200美元),银色Caractere车轮(64,000美元)和黑色制动卡钳(6,800美元)。

    全白图案和高价附加组件不仅限于车辆的外观。在内部,您会发现白色皮革包裹的舒适座椅,而中控台则采用铝制镶嵌物(10,900美元)。这一切结合在一起,使车辆在公路上相当于穿着全白的定制西装。

    不过,Post的Chiron不仅仅是其令人头晕目眩的涂装。在引擎盖下,您会发现一个强大的四涡轮增压 8.0 升 W-16 发动机。该磨机连接到一个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将动力传递到后轮,泵出惊人的 1,479 匹马和 1,180 英尺磅的扭曲。由于所有这些动力,该车可以在短短 2.5 秒内从静止状态喷射到 60 英里/小时,并达到 261 英里/小时的极速,这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车之一。

    Post的Chiron没有列出价格,但如果您有兴趣,可以联系报价。不过,假设你看到的价格在300万美元以上是公平的。这是车辆的基本成本,这是在您添加所有高价附加功能及其著名车主之前。考虑到Chiron现在已经售罄,对于那些希望将超级跑车添加到自己的收藏中的人来说,这可能不是最糟糕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