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刚刚推出了其首款全电动SUV

发布时间:2022-11-24 15:04:31 栏目:汽车

    导读 美国最著名的SUV专家终于要走向电动化了。Jeep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分享了其首次批量生产EV的第一批图像。目前还没有名字的SUV也将很快出现

    美国最著名的SUV专家终于要走向电动化了。

    Jeep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分享了其首次批量生产EV的第一批图像。目前还没有名字的SUV也将很快出现。母公司Stellantis表示,希望明年推出这款车。

    尽管吉普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可能令人兴奋,但一些品牌忠诚者肯定会对这款SUV不是基于大切诺基或牧马人感到失望。不幸的是,该公司的第一款电池供电产品看起来与该品牌的紧凑型跨界车Compass非常相似。我们能发现的唯一真正的区别是更多的保护覆层和人造格栅,上面看起来像一个发光的“e”。当你想到这个拥有77年历史的品牌时,这不是第一个跃入脑海的设计,但也许这就是重点。

    除了外观之外,我们对该品牌首款电动汽车的唯一了解是它将在 2023 年初上市。不过,这辆未命名的车辆并不是唯一值得期待的电池供电吉普车。全电动牧马人预计将在 2024 年推出。该品牌已经销售了几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去年夏天宣布计划到2025年销售其所有车辆的“零排放”版本。虽然没有具体的车型得到确认,但这表明RubiconEV也在路上。

    吉普姊妹公司Ram也取笑了其首款电动汽车ProMaster EV和电池供电的Ram 1500。该面包车将于2023年发布,继Jeep的首款EV之后。与此同时,Ram 1500 将于 2024 年推出。Stellantis品牌道奇(Dodge)也将于当年推出第一辆电动肌肉车。

    Stellantis承认它迟到了电动卡车派对,但声称其首款电池供电的皮卡将在续航里程,充电时间,牵引和有效载荷方面击败竞争对手。Stellants和Ram都没有提供有关卡车传闻中的增程器的信息,但他们确实分享了更暴露的车辆图像。

    电动革命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看来吉普车终于接受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