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EQS在平稳骑行中提供颈部紧张的速度

发布时间:2022-11-24 15:04:31 栏目:汽车

    导读 从 1967 年 AMG 成立以来,以及之后的近 40 年里,梅赛德斯-奔驰与总部位于阿法尔特巴赫的调音公司建立了强大的关系,该调音公司负责

    从 1967 年 AMG 成立以来,以及之后的近 40 年里,梅赛德斯-奔驰与总部位于阿法尔特巴赫的调音公司建立了强大的关系,该调音公司负责制作了那个时代一些最令人难忘的喷火野蛮人。闪到今天,梅赛德斯不仅完全拥有AMG,而且还通过AMG的首款量产电动汽车衍生产品梅赛德斯-AMG EQS利用其电气化性能系列的未来。

    如果标准发行的EQS是坚定的S级轿车的电子动力替代品,那么AMG在这里做了几十年来S级轿车的历史:增强体验,特别是751马力和752英尺磅扭矩的升级调。并不是说你会从这个模型的造型中知道它,它比过去的 AMG 更轻声细语,让我们渴望更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虽然关上车门提供了梅赛德斯闻名的令人放心的坚固感,但该车的塑料通风口与某些英国豪华轿车中的通风口相去甚远。

    但这是AMG,这意味着主要吸引力在于性能,尤其是由发射控制引起的颈部紧张加速:这对电机不仅经过调整以产生更多动力,而且还被拨出以将更多动力发送到后轴 - 就像在运动型内燃机动力汽车中一样。梅赛德斯报价为3.4秒的零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尽管这个152,546欧元的EQS变体(截至发稿时尚未公布美国定价)感觉比直线更快。

    电动轿车使用内外扬声器增强了速度感;听觉戏剧可以设置为真实或更激进的表演选择。但它掩盖了你裤子的座位告诉你什么。这是一次令人解除武装的平稳行驶,搭配无缝的向前推力,可能比大多数 AMG 传统主义者喜欢的更精致,但成功的方式是自 1967 年以来每辆令人难忘的 AMG 调校梅赛德斯都取得了成功:它是更引人注目的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